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新节能生活 超值节能三门冰箱选购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1月14日11:07
<!--#include virtual="/frag/241174595/14519_241174595.inc"-->&nbsp;<SOHU_AD_LAST>&nbsp;
直降1500元 容声保鲜新科技

编辑点评:容声BCD-259WYM-CM61的外观让很多人印象深刻,暗紫色的面板配以大面积的祥云图案,没错,它的主题便是奥运,借以奥运的灵感引起人们更多的共鸣。在技术上更有新鲜感受,原生态保鲜技术为食物所处的保存环境给予更科学的保证,食物降会更新鲜,更创新技术,拥有专利技术的复合微晶隔热层,节能更加环保。直降1500元,4499的价格值得考虑。

新节能生活 超值节能三门冰箱选购

新节能生活 超值节能三门冰箱选购

新节能生活 超值节能三门冰箱选购
 
新节能生活 超值节能三门冰箱选购

新节能生活 超值节能三门冰箱选购
 
新节能生活 超值节能三门冰箱选购

★  原生态养鲜环境,多温区多循环技术、维C养鲜魔宝技术、七彩复合光养鲜技术,使食物所需的温度、湿度、光照度达到绝佳配比,为食物创造出 “原生态养鲜”的完美保鲜环境。

★  采用多温区多循环技术,精准自由变温,美食多重养鲜,另外三循环独立制冷,度身定做保鲜温度。

★  复合微晶隔热层,拥有安全、环保性好,对普通塑料(HIPS)无侵蚀,在发泡和使用过程中不会产生有毒气体,对环境无破坏作用,绝热保温性能佳等优点。

容声 BCD-259WYM
产品系列 容声原生态系列
产品类别 三开门
总容积 259L
冷冻能力 15Kg/24h
隔热材料 Hfc-245fa/环戊烷复合发泡技术
制冷循环系统 三循环
温控方式 电脑温控
搁架类型 包边钢化玻璃层架, 流线型易拉罐门搁架
门封条 可拆卸门封条
保鲜室 多彩光保鲜, 维生素C"养鲜魔宝"
其他特点 维生素C“养鲜魔宝”:三重保鲜,新鲜升级。华南农业大学实验数据显示,应用Vc养鲜魔宝的冰箱对果蔬的水分维持、减少维生素C含量的损耗具有明显的作用,其中菠菜、卷心菜的水份、Vc保持率提高20%以上;
 第一重:PU除臭层+儿茶素,快速除臭,有效抗菌;
 第二重:钯碳触媒保鲜块+透明硅胶,吸附并分解乙烯,延缓蔬菜水果的自我催熟。其中透明硅胶更可以自动调节果菜盒的湿度;
 第三重:Vc保鲜块,可缓慢向冰箱释放Vc分子,减少水果蔬菜维生素C含量的损耗;
其他功能 宽幅调温: 冷冻室最低可达-36度, 变温室跨冷冻、软冷冻、0度、冷藏四大温区, 可在-18~+10度自由调节
速冻
透明抽屉
LED顶灯照明

容声 BCD-259WYM-CM61
[参考价格]  4499元
[联系方式] 大中马甸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