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时尚白领最爱 智能HTC G4仅售2030元

来源:PCPOP
2010年01月14日10:39
  HTCG4(Tattoo)是一款主打年轻白领市场的高性价比机型,该机除了外形时尚、做工一流外,整体硬件水平也在目前主流水平之上。而软件方面,Tattoo更是拥有独特的魅力,该机采用了与Hero相同的 HTCSense介面,操作介面以人为中心,让手机的使用更加符合直觉而简单。用厂家的宣传概括,潮流时尚、个性智能。本周G4的价格终于跌破2K,1999的售价是一个理想入手价位!目前这款手机在华英雄手机网的零售价格为2030,可关注度相当高!

  


  

  在外形方面,HTC首次将换壳理念引入到GPhone中,另外G4的手感却非常不错,因为机身的尺寸控制得非常适中,说形象一点,就是Tattoo可以一手掌控、单手操作。

  


  

  该机将装配一块2.8英寸HVGA分辨率的触控屏幕,内置主频为528MHz的高通QualcommMSM7201A处理器,并拥有192MBRAM和512MB ROM,基本上与G2的水平相当。

  


  

  当然,作为谷歌手机的最大看点,HTCClick还将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并涵盖了GoogleMaps街景、Google搜索、YouTube影片播放以及AndroidMarket下载等丰富的应用程序,而诸如存储卡扩展、蓝牙2.0、3G网络等相信也应该都具备。

  


  

  编辑点评:从接近3000元的价位调整到2000出头,与其低端定位贴合更紧密,无愧于最便宜的谷歌手机称号,也更容易获得消费者青睐,近期值得入手的手机里面,这款G4也绝对排得上号,喜欢的话朋友不妨多加关注华英雄手机网的促销信息!

  HTC(宏达) Tattoo

  [参考价格] 203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