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湖南国美暖冬家电节上演让利三重唱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14日15:33

  1月16日,湖南国美电器将在长沙市开展暖冬家电节活动,届时将有让利三重唱奉献给消费者,让这个冬季告别寒冷。

  第一幕:辞旧迎新,旧物换新物

  为了进一步加大政府家电“以旧换新”补贴政策的推广,湖南国美将在本次活动,主推家电“以旧换新”。届时包括浏阳地区在内的长沙市内所有国美门店将同步进行。为此,国美电器增加了5000万用来补足参加以旧换新活动补贴不足10%的部分。近期国美电器还将开展“家电以旧换新进社区”的推广活动,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政府家电补贴政策带来的实惠。

  第二幕:婚宴大餐,甜蜜升级

  这个冬季,或许你就将步入婚姻的殿堂,或许是你和他(她)的结婚纪念日。为此国美电器已为这些情侣准备了一份甜蜜厚礼,前提只要在本月22日之前凭借结婚证复印件来国美各门店预约登记,届时购家电即可获得300-900元不等的优惠,钻石婚(25年以上)大餐:累计满8000元以上送900元;金婚(5-25年)大餐:累计满6000元以上送600元;银婚(1-5年)大餐:单件满3000元以上送300元。湖南国美在这个冬季为消费者举行婚宴大餐,将家庭甜蜜活动不断升级。

  第三幕:暖冬新居 生活升级

  长沙房地产在这个冬季逐渐出现了回暖的趋势,这也促使了家电消费市场进一步繁荣。为此国美电器适时推出“暖冬新居,生活升级”的让利活动,使得消费者凭借装修合同复印件就能获得购家电,享受价格直降的优惠。

  消费者只需在22日前凭借装修合同复印件来国美各门店服务台预约登记,购家电即可立减少800-1800元不等的金额。为此国美电器安排专业认识为你的家庭“量体裁衣”,设置了不同类型的家家电套餐,时尚1房--累计购家电满8000元以上立减800元;简约2房--累计购家电满13000元以上立减1300元;实用3房--累计购家电满18000元以上立减1800元。正所谓,暖冬添新居,生活大升级。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