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热门机型让利大 本周九款手机降价排行榜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15日02:38


   元旦在不知不觉中过去了,大家从假日恢复正常工作的生活后也将迎来下个月的春节。而在这段时间内,对于经销商来说是个黄金般的一个月,许多人会在这段时间里,给家人、给朋友或给自己买一部手机,作为一年中的一个安慰或者是鼓励。既然是这样,那么按照往年的规矩,经销商们也都开始着手准备一批机型供大家选择了。

    虽说在节假日这段期间购机是个好事情,但是也有人遇到了麻烦。本来高兴的事儿却变成了苦恼的事儿。在众多商家里,有些商家敢冒风险,以次充好,坑蒙拐骗。事情不不败露就得过且过,一旦败露就显露出无赖的嘴脸。这样的商家是大家最怕遇到的。所以,小编也提示大家,无论何时购机,都要选择有信誉,有规模的商家选购。而且自己也要有能力分辨一些手机,才能做到万无一失。好了,闲话不多讲,看看本周的手机降价排行吧。

● 周末降价排行-诺基亚E52

    诺基亚E52搭载了SymbianOS S60 3rd FP2操作系统,第三方软件资源相当丰富。此外,多媒体、拍照方面也延续了前辈的设计。但高达600MHz的处理器,使得它各项功能运转快捷,有PK掉前辈之意。这款已经透露着十足街机气的商务机,今日的最新价格已经跌至166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联系下经销商新橡手机专卖店。

    诺基亚E52内置了了音乐播放器以及RDS调频收音机,配备了标准的3.5mm耳机插口,支持microSDHC扩展,最多支持扩展达16GB。更支持蓝牙2.0以及USB数据线。诺基亚E52主频为600MHz的AMR11处理器,并提供60MB机身动态内存。内置了GPS导航芯片,支持802.11g Wi-Fi和microSD扩展。可以大玩N-Gage游戏。

诺基亚(NOKIA) E52
[参考价格] 1660元(改版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