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LG线性变频压缩机10年保修 成就业界品质之王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1月15日09:16

  品质与环保,是冰箱行业一个永恒的话题,一直备受人们的关注。随着我国电冰箱行业6A标准的即将实施,2010年必将成为众多品牌竞相“变”的一年。然而,在这场综合实力的变奏曲刚刚奏响之时,LG电子率先宣布将在业界首发线性变频压缩机10年品质承诺保证,显示了其强大的品牌实力和过硬的科研能力,在赢得更多消费者信赖的同时,也扮演起了指挥家在整个行业中开始挥舞“品质”这根指挥棒。

  成就一

  节电高达23%

  目前传统变频压缩机仍采用马达的曲柄旋转运动来调节活塞的运动距离和速度,这种压缩机并未改变耗电量大的问题。而采用了线性变频压缩机的LG对开门冰箱,将变频直驱技术运用到冰箱压缩机上,通过压缩杆直驱活塞对从吸气管吸入低温低压的制冷剂气体进行压缩,替代了传统复杂的曲柄旋转运动制冷循环传动方式,彻底改变了耗电量大的顽疾。

  LG线性变频压缩机也被称为第二代变频压缩机,是LG自有的变频专利技术。其运行改变了马达的曲柄运动为压缩杆的直驱线性运动,通过对周边温度及食品存储量的感知,在7个感温探头的作用下,有效、智能感知冰箱的运行状况,自主调节压缩机的回转量和速度,节省了传统变频压缩机能耗的23%,达到了节能省电的效果。

  成就二

  低噪仅为39分贝

  在传统变频压缩机应用的产品中,噪音问题比较明显,主要成因是在运行过程中,曲柄带动运行与活塞行成多点摩擦。而LG线性变频压缩机的直驱线性运动,只产生1个摩擦点,大大减少了摩擦的点位,有效抑制了冰箱在正常运转下生成的噪音污染。经过LG家电工程师反复测试发现,安静严肃的图书馆环境的噪音一般为40分贝,而LG线性变频压缩机产生的噪音在室内环境下仅为39分贝,如果不仔细听,基本处于静音的状态,给用户营造了宁静、安逸的生活氛围。

  成就三

  品质敢保10年

  专家指出,大家电的使用寿命一般在8至10年,而很多家电由于常年的损耗或其他种种原因,往往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会出现各种故障,这不仅与家电日常老化有关,更与产品的压缩机品质有关。作为技术领军的国际厂商,LG电子在压缩机的核心技术上一直保持长足的领先优势,产业方面更是拥有完整产业链。目前,2009年LG对开门冰箱的全部产品都采用了LG线性变频压缩机,并将于2010年逐渐覆盖到全线产品中去。LG电子对于线性变频压缩机技术十分自信,也正是由于其过硬的品质,LG线性变频压缩机敢于提出10年品质承诺的保证,让LG冰箱在这个技术同质化严重的时代与其他品牌的产品奏响大不同的华美乐章。

责任编辑:王亚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