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单反扫街必备 各大品牌挂机镜头大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0年01月15日10:28
  

Mirco 4/3系统可换镜头DC的挂机镜头选择

推荐产品:奥林巴斯M.ZUIKO DIGITAL ED 14-42mm f3.5-5.6
参考售价:2100元


奥林巴斯 M.ZUIKO DIGITAL ED 14-42mm F3.5-5.6

主要特点:

  奥林巴斯M.ZUIKO DIGITAL ED 14-42mm f3.5-5.6是一款标准3倍变焦镜头,具有极小巧的尺寸,整体长度仅为43.5mm。该镜头覆盖了从广角到中等远摄的拍摄范围,适合于范围广泛的各种应用,包括日常拍摄和旅行。由于采用数码专用设计和镜头元件上的多层镀膜工艺.这款微型4/3镜头拥有极高的成像品质。

参数规格:

焦距:14-42mm(相当于35mm相机上的28-84mm)
镜片构成:8群9枚(内含1片ED特殊低分散镜片,1片HR高折射率镜片,2片非球面镜片)
最短摄影距离:0.25m
最大摄影倍率:0.24倍(35mm换算后相当于0.48倍)
光圈叶片数:7枚
滤镜口径:40.5mm
卡口:MicroFourThird
尺寸(直径x全长):62x43.5mm
重量:150g

  编辑点评:奥林巴斯和松下联合推出的Mirco 4/3系统可换镜头DC,近期十分火爆,小型化的机身受到了各界影友的喜爱,奥林巴斯E-P1与松下 GF1在日本销量出众,国内由于售价高于入门单反相机,消费者在关注这些产品的同时也有所迟疑。而高画质便携相机是未来发展的趋势,不断发展的Mirco 4/3镜头群会使该系统更加完善。作为奥林巴斯E-P系列的套机镜头,M.ZUIKO DIGITAL ED 14-42mm f3.5-5.6最大的优势在于镜头体积的小型化,在不使用的时候可以将镜头缩至25.5mm锁定。大大提高了便携性,也使得E-P系列相机外观更加协调,并保持了不错的画质以及常用焦段的便利性。

  总结:单反相机挂机镜头的选择,除了较大范围的焦段外,体积、重量、是否具备防抖功能都是需要综合考虑的,而最终决定消费者购买的还是价格,选择的时候应该根据自己的单反机身,选择合适的挂机镜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