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新品

报价649元 DX11入门悍将HD5670实物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15日11:14

  早在去年10月,ATI就凭借Radeon HD5800系列显卡,抢先超过NVIDIA提早进入DirectX11时代,而在一个月后,ATI再次发布了基于中端级别的Radeon HD5700系列显卡,进一步把DirectX11显卡普及价格线降低至800元左右。而更低价面向入门级的DX11新品Radeon HD5500/5600系列本来可以在2009年也和大家见面的,不过考虑到Radeon HD4600系列的库存量问题,还有40nm的成品率问题,ATI把原定在11月发布的Radeon HD5500/5600推迟至2010年第一季度发布。

  其中Radeon HD5600将在本月的14日正式发布,而作为ATI重要合作伙伴之一的双敏也同步发布了基于全新架构redwood核心的火旋风2 HD5670 DDR5 512MB产品。


14

  火旋风2 HD5670 DDR5 512MB采用全新架构的redwood核心,采用成熟的40nm工艺制程,配备400个流处理器。产品采用独特非公版方案设计,预设频率与官方的公版规格保持一致,同为775/4000MHz。

14

  产品散热系统加入了双敏的超耐久技术,产品配置了最新版本的飞酷9双滚珠散热系统,该散热器结构是通过采用直径为9cm的大尺寸悬浮式双滚珠静音散热风扇配合通过铝挤工艺做成的大面积散热片组成,此外风扇转速还具备温控功能。

14

  供电部分方面,采用了核心与显存分离式设计方案,分别为核心2相以及显存1相,而用料方面,产品全部采用了性能和运行寿命都非常出色的固态电容加全封闭磁屏电感,且每个相配备了充足的3个mosfet。

14

  显存方面,产品采用了更高规格的三星方案,4颗32Mx32bit的K4G10325FE-HC04显存组成1024MB/128bit的规格,预设频率为4000MHz,仍有相当不错的超频空间。

14

  输出接口方面,产品提供了HDMI+D-Sub+DVI全规格的输出接口设计方案,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

  双敏的这款火旋风2 HD5670 DDR5 512MB产品即将到货卖场,预计的市场零售价估计为649元,将逐步取代原有的HD4000系列产品线,且进一步扩大DX11的产品线,让DX11的产品得到更全面的普及。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