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诺基亚可咸鱼翻身 塞班4界面效果图惊现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18日10:06

  塞班平台的手机在界面方面并不出众,有不少的用户都觉得它很丑。作为塞班平台的主力军和代表,诺基亚也在一直致力于在保留塞班平台特色的同时,对其操作界面进行美化。尽管我们已经看到了改进,但是似乎和其他的操作系统有所差距。


诺基亚可咸鱼翻身 塞班4界面效果图惊现
 
诺基亚可咸鱼翻身 塞班4界面效果图惊现

塞班4主界面和图片浏览界面

  不过全新的塞班4平台将会彻底颠覆我们对于塞班的看法,因为今天国外率先曝光了塞班4平台的截屏概念图,这三张截图分别是主界面、图片浏览界面和视频播放界面,根据截屏来看,塞班平台加入了半透明的菜单栏、时钟和日程表的桌面插件。

诺基亚可咸鱼翻身 塞班4界面效果图惊现

塞班4视频浏览界面

  不仅如此,全新的塞班4设计了新的图标、多样化的主界面、重新设计的设置功能以及强化了的任务管理器和电源选项。至于桌面的插件,这一点我们已经在诺基亚的第一款Maemo 5手机N900上体验过了,相信诺基亚以及塞班不会让这种易用的功能离我们而去。

诺基亚可咸鱼翻身 塞班4界面效果图惊现

塞班4界面区域简介

  根据目前的日程表来看,塞班2会在今年的第一季度推出,而塞班3则会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塞班4最快也需要等到2011年才会与我们见面。因此,塞班4究竟会不会再做出改变我们还不得而知,不过我们依然希望诺基亚能够通过塞班2等后续版本为我们带来全新的用户体验。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