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无乐不作 联想淘宝旗舰店征集“超级买家”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1月18日16:00
    你认为自己是数一数二的购物达人么?你对自己的眼光有足够的信心么?你想拥有一台与众不同的笔记本电脑么?各位“购物达人”们,展示你们的机会来了,现在联想淘宝旗舰店正在开展“无乐不作 淘我乐趣,寻找超级卖家”的网上活动,只要参加活动,不但有机会获得自己心仪的淘宝商品,更有机会获得最新的联想ideapad S10-2限量版笔记本电脑一台,让你度过了一个无乐不作的浪漫冬季。

“无乐不作 淘我乐趣”联想淘宝旗舰店征集“超级买家”

联想ideapad S10-2

  据了解,自2010年1月13日至1月31日,联想淘宝旗舰店将举行“无乐不作 淘我乐趣”专题活动。活动期间,淘友们只要根据每周不同的主题在淘宝选购一件价值在500元以内商品,与当周的S10-2限量版笔记本进行搭配,在上传该商品链接的同时,以文字的方式描述自己对于“无乐不作”的感受,就完成了此次超级买家购买任务。

“无乐不作 淘我乐趣”联想淘宝旗舰店征集“超级买家”

联想ideapad S10-2

  每天会从当天所有参与活动的淘友中抽取1名幸运者,成为当天的超级买家,免费获得联想送出的他所上传的商品!每周从当周所有参与活动的淘友中抽取1名幸运者,成为当周的超级Buyer,免费获得当周的联想ideapad S10-2限量版笔记本1台!现在赶快行动,挑选一款最适合本周主题的——米奇经典笔记本的商品,就有机会把米奇领回家!

“无乐不作 淘我乐趣”联想淘宝旗舰店征集“超级买家”

联想ideapad S10-2

  联想ideapad S10-2限量版拥有三大主题外外观:米奇经典、米奇童趣、冬季恋歌,专为你的Always Online生活而精心设计。它具备多种互联方式,除了常见的有线宽带之外,在无线互联方面更是得心应手: 它具有蓝牙、Wi-Fi、3G等三种无线上网方式,消费者可以根据实际网络情况选择最适当的方式连接因特网:蓝牙是近距离文件传输的最佳方案;在室内等具有无线热点的地方,Wi-Fi就是稳定的上网手段;而3G,是目前最理想的户外移动上网解决方案,配合其它电信运营商的外置上网卡,通过USB接口与笔记本连接,随时随地上网可以实现轻松、便捷的移动互联。

“无乐不作 淘我乐趣”联想淘宝旗舰店征集“超级买家”

联想ideapad S10-2

  千万不要小看了这款10英寸的小本,它采用了Intel凌动(Atom) N270处理平台,配合1G内存,250G硬盘,集成Intel GMA 950显卡,支持最大224MB显存,这款产品自身就形成了一个完整的应用平台,可以轻松应对生活中的大多数任务。

 

责任编辑:蔡京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