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像男人一样坚挺!细数市售最保值手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1月19日07:12


  坚挺的男人会给女人安全感,而不降价的手机会给用户放心感。当然手机市场如今竞争非常激烈,很多机型上市一天后价格就会出现变化。特别是旗舰手机,上市价格几千元,也许一周只能就会降上一千元甚至几千元。当然这样的现象表面上看是对消费者有益,但是这样的价格战往往让消费者的保持观望心态,相信绝大多数消费者会认为再等等价格还会调整。

比男人还坚挺!当今市售保值强机收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那么与其这样大大价格战,为什么不一上市就把利润把控好呢?其实小编也知道这一点是不能实现的,但是市场上有很多手机却拥有与男人一样的坚挺。他们除了价格稳定外,其功能也非常出色。那么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同了解一下这些像男人一样坚挺的保值手机,让用户远离因为价格调整而产生的后悔心态。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