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Snapdragon+双microSD槽 Dell Mini5拆解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19日11:08

  Dell作为PC行业的老大,也推出了自己的首款手机,准备继续扩大其产品覆盖范围。但是第一款Dell Mini3i由于种种原因,既没有搭载Android系统,也不支持3G模式,仅靠优秀的工艺师无法彻底打开市场的,于是后续升级产品也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图片显示的就是Dell Mini5,机如其名,机器采用一块5英寸的巨屏,不输部分MID产品。根据可靠人士透露的拆卸图片,我们可以看到,Mini5搭载了目前顶级的Snapdragon处理器,配备了夸张的双microSD扩展卡槽,并且电池容量也比之前曝光的1300mAh多出230mAh。不过最重要的是,它带有SIM卡槽,并且支持3G网络。也就是说,Dell Mini5不会成为不能打电话的“笨家伙”。


Snapdragon+双microSD槽 Dell Mini5曝光

Dell Mini5拆卸

Snapdragon+双microSD槽 Dell Mini5曝光

Dell Mini5拆卸

  不过,如此巨大的“手机”,相信大多数人都会望而却步。从高主频处理器,双扩展卡槽猜测,也许Dell的本意也并非主攻手机,高度整合性的产品可能才是移动终端发展的方向。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