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谷"哥"说不走 近期高端Android手机盘点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21日09:41


1月12日,谷歌在官方博客中表示将不得不关闭Google.cn,撤销中国的办公室,消息传出后一度在互联网上闹的沸沸扬扬。随后互联网曝光了谷歌撤离中国时间表,当所有人都认为谷歌离开已经是板上钉钉的时候,现在谷歌却突然表示谷歌中国的业务正常运转,迄今为止公司没有任何撤离行动,戏剧性的转变不仅让人感叹事事的变化无常。不过当大家将矛头指向谷歌,指责其玩弄中国用户的时候,国内的Android手机用户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谷歌留在中国意味着他们可以继续通过手中的Android手机使用谷歌的所有服务,Android手机也不至于成为鸡肋。

  在业内担忧国内Android手机市场会因为谷歌的撤离而遭受重创的时候,谷歌继续留在中国的态度则让消费者再度放心的购买Android手机,对于手机厂商而言,谷歌的这一表态同样是让他们吃了一颗定心丸。目前市面上已开卖和即将上市的Android手机多达数十款,由于一些高端机型的蜂拥而至,一度称霸市场的HTC Hero也已经退居二线。现在市场上人气最旺的Android手机当属摩托罗拉Milestone和谷歌自有品牌手机Nexus One,尤其是摩托罗拉孤注一掷豪赌Android,又推出了包括XT800在内的多款Android手机,让市场呈现一片繁荣景象。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些已经上市和即将上市的高端Android手机。

  HTC Hero是曾经Android手机中的旗舰级产品,尽管受到对手的挤压,该机仍旧是现在关注度最高的一款智能手机。Hero造型上延续了HTC前两款谷歌手机的设计精髓,别致个性。尽管没有消息显示Hero能够直接升级到Android 2.0,但是最新得到的消息则泄露了Hero有望直接上Android 2.1,更具看点。

  HTC Hero依然采用了白色为其主色调,不过并没有内置全键盘,通过一款3.2英寸的触摸屏来操作。Hero在触控技术上全新加入了“HTC Sense”界面,该界面类似于Touch Flo 3D,效果华丽细腻。HTC Hero搭载了一块3.2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320×480像素,其屏幕为耐指纹触控。同时Hero还将摄像头提升到了500万像素,令娱乐功能大大提高。该机还采用了高通MSM7200A 528MHz的处理器,内存容量为288MB RAM和512 MB ROM。

  作为Google手机的第三代产品,Hero的上市给了用户不少惊喜。其大胆的采用了新的外壳工艺,有效避免了白色外壳时尚但易沾污的缺点。在硬件配置上程序反应速度较快,可以给用户较好的使用体验。随着配置更为强劲的Nexus One上市,Hero的地位已经今非昔比,不过凭借仅2900元的售价,Hero依旧是高端Android手机中最具性价比的一款。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