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你想成为亮点吗?十大超值时尚手机推荐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1月22日07:05


前言

  前言:一年一度的寒假又来临了,电子市场的“寒假促销”也随之而来,经历了长时期的销量淡季,商家们早已经安奈不住心中的冲动,纷纷亮出自己的王牌以求能最大限度吸引大家的注意,由此激烈的价格竞争成为了此次寒假促销的主题。无论是刚上市不久的新品还是在市场中横行已久的老款热机,都抑制不住降价的风潮,开始飞速下降,形成了数十款产品争相斗艳、百鸟争鸣的局面,让大家目不暇接。

  “性价比”是大众在选购手机当中最为看重的因素,但是性价比并不单纯是拼价格低,而是以外观设计、性能配置以及价格这三要素综合构成的,简单来说,就是在同等性能配置的机型当中,这款机型的价格越低或者说在同价位机型中,它的功能配置越高、造型越时尚,那么性价比越高。现在正值手机大幅降价的时期,如何挑选一款物超所值的机型呢?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为大家推荐一些目前市场中性价比较高的几款时尚主流机型,以供大家选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