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迎春贺岁降价 多款魅族M8官方价格调整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1月22日10:29

  2010年01月22日消息,魅族科技在全国范围开展新春心动价促销活动,迎接春节的到来。由于之前魅族开发者社区试运营以及M8专版QQ客户端的发布,也进一步刺激了近期魅族用户的热情。

  根据官方说明来看,M8 SE版价格有着较为明显的下调,其中8GB由之前的1999元降至1880元(降价幅度为5.95%),而16GB版本则由2499元降至2380元(降价幅度为4.76%)。而价格较为平实的RE版本(8GB)价格则由之前的1499元下调至1480元(降价幅度为1.28%)。

迎春贺岁降价 多款魅族M8官方价格调整

  作为国产互联网手机中的佼佼者,魅族M8凭借着3.4英寸高分辨率屏幕(480*720像素)以及对影音文件的全面兼容,成为了触控手机市场中的一匹黑马。

新学期新装备 高性价比学生娱乐机推荐

图为:魅族M8 8GB手机

  编辑点评:

  魅族M8搭载了Windows CE开放性平台,可以通过安装多种主题机型界面切换。该机的娱乐功能也非常强大,可以播放APE/FLAC无损格式音乐播放,还支持RM/RMVB格式的视频播放。在官方价格下调的基础上,8GB SE版本自然具备着更强的性价比优势,面对春节的临近,官方促销行为也将为魅族M8的新年销售计划添砖加瓦,中意这款产品的朋友不妨到魅族专卖店体验下。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