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没有水分的报价!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榜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3日10:30
  

● 降价排行-谷歌 Nexus one

    近期最火爆Android手机,非谷歌自有机型Nexus One莫属。该机拥有3.7英寸的OMLED屏幕,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2.1操作系统,以及高达1Ghz高速处理器,整体性能非常出色。该机的最新价格相信大家都很关心,利成恒通给出的最新售价仅为4820元,这已经是目前京城最低的售价了,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

    Nexus One的配置较之以前的产品有很大突破,手机屏幕采用了目前顶级的AMOLED材质,而且像素也提高到了800x480,显示效果肯定会非常细腻,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 2.1系统,配备了512MB RAM和512MB ROM的硬件组合,这一参数大大提高了手机的运行能力。此外该机的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也属主流配置,并且支持自动对焦与2倍光学变焦。

谷歌(Google) Nexus One
[参考价格] 4820元(改版机)

● 结束语

    冷风让许多人感受到了冬天的寒意,气温也是一天比一天的低。而正如这气温一样,手机的降价也悄悄的展开着。如果要买手机最好带一个比较了解手机的朋友一起去买才保险。另外,还有许多机型也随着春节临近降价,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关注手机频道,到时候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