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双滑盖Android新机 摩托罗拉SPLIT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6日11:28

  摩托罗拉还能玩出什么花样?相信大家看到ME600之后都会有这么一种想法,因为ME600这款手机的后空翻设计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惊喜。相信下面这张曝光图片会让你更加兴奋,因为这款名为MOTOSPLIT的手机设计更为精妙。


QWERTY+触控?9700接班人黑莓Magnum曝光

摩托罗拉SPLIT曝光

  MOTOSPLIT这款手机采用滑盖设计,双向分体式的QWERTY键盘让人可以通过双向滑出,有些类似于之前的诺基亚6820,但是相比6820又薄了很多。据称这款手机将会被AT&T定制,并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从手机的按键设计来看,它也将会采用Android系统,市场应为应该会和Milestone相当。

  我们都已经知道摩托罗拉将在今年推出多款Android手机,但是究竟这些手机会以什么造型出现都还不得而知,不过目前已经推出的XT800、ME600、Milestone等等手机都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惊喜,相信以这款MOTOSPLIT为首的下一批手机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