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这个春节谁最红? 对开门冰箱火爆京城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1月26日11:37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越来越多得人的消费观念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在买冰箱时表现尤为明显。不仅看重冰箱产品的实用性,更重视产品的外观和整体档次与自己的预期要求是否符合,很显然,这是一种品位、时尚的追求。从早期的双门、到后来的三门直到现在大受欢迎的对开门冰箱,都不断地证明着人们追求品位与时尚的脚步正在加快着,不可否认,越来越低的价格让对开门冰箱成了冰箱市场的新宠儿。

    更多的品牌将对开门冰箱的产品线不断的扩大,而且,对开门冰箱的未来增长势头良好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未来几年内我国对开门冰箱市场仍将呈现良好增长态势。首先我国冰箱市场进入二次更新时期,继而促成较大的市场销量需求。近几年,我国人均收入有了很大提高,特别是一些经济发达地区,人均收入基本达到了中等发达国家水平。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在淘汰旧冰箱的同时,对新产品的要求逐渐“与世界接轨”,对开门冰箱以其储存空间大、外观豪华时尚等特点,满足了消费者的这一新需求。

    另外,近年来我国年轻人中购房结婚人数的不断增多,也是对开门冰箱受到青睐的主要原因之一。注重生活品质的都市白领阶层、年轻的时尚人士和外企工作人员,不仅把冰箱看作家庭必需品,更将其作为一件体现身份和品位的时尚家电看待。对开门冰箱正迎合了当今国内这些年轻新贵的消费观念。


这个春节谁最红?对开门冰箱火爆京城
 
这个春节谁最红?对开门冰箱火爆京城

这个春节谁最红?对开门冰箱火爆京城
 
这个春节谁最红?对开门冰箱火爆京城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