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直播苹果2010年新品发布会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评论

外电评论:苹果平板将掀起传统媒体收费潮

来源:DONEWS
2010年01月26日17:49
    据纽约时报评论文章认为,如同苹果公司iPod系列对音乐行业的巨大影响一样,苹果平板电脑的出现,将会为传统新闻媒体与互联网“免费”精神的长久矛盾,带来一个收费的解决方案。

    文章称,苹果iPod和iTues的推出和应用,不但影响音乐行业从传统的专辑模式转向单曲模式,轻松地成为音乐出版商和广大听众的中间人,并从中掌握了巨大客户信息资源。

    文章认为,尽管苹果平板出台,会为传统媒体带来新的收费模式,配合iPod、iTouch、iPhone等苹果产品的广泛应用。但传统媒体很清楚的知道,单纯依靠苹果的收费网络推广,将会阻断自身与读者的沟通,丢失大量的客户信息数据。

    文章依然担心,双方对于成分比例的商定。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