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领略旗舰风采 三星市售最高端LED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7日08:31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性能测试二

受到显示器设置、拍摄相机参数和性能的影响,实拍效果仅供参考

●灰阶测试


小心被划伤!三星超薄LED电视全国首测

三星UA55B8000XF液晶电视灰阶测试实拍

  三星UA55B8000XF液晶电视的在灰阶测试中表现上乘,灰阶在8%-94%之间可视变化,其余灰度过渡自然,每个格子都能直观的看出变化。

●动态清晰度测试

小心被划伤!三星超薄LED电视全国首测

三星UA55B8000XF液晶电视动态清晰度测试实拍

  动态清晰度方面,三星的这款产品采用了顶级的200Hz倍速扫描技术,比起7000系列的100Hz要更为高端,效果也要好一些,600像素/秒的情况下基本消除了抖动,在极限状态的800像素/秒虽然还有些残影,但在一般使用中遇到这种快速画面的情况也不多,可以忽略不计。

●可视角度测试

小心被划伤!三星超薄LED电视全国首测

三星UA55B8000XF液晶电视可视角度测试

  可视角度方面,三星UA55B8000XF液晶电视的表现中规中矩,没有带来惊喜,虽然产品在接近170度的侧视情况下可以看到图像,不过色彩、层次方面相比都有了很大的衰减(相比IPS面板),建议在使用中侧视角度不要超过140度。产品底座可以旋转多少弥补了可视角度的不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