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U_1续作 索尼爱立信S60街机U5i首发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27日10:57


  周边细节:3.5mm接口+MicroUSB,Fast-Port终取消


机身左侧特写

  我们往往忽略机身周边的快捷键和接口设计,但对于一款智能手机而言,这些细微之处也不能随意忽略。在机身左侧,索尼爱立信U5i从上至下分别设有3.5mm耳机接口、MicroUSB数据线插槽以及一个不太起眼的扬声器孔,需要说明的是,虽然定位高端用户,但索尼爱立信U_1却采用了通用性较差的Fast-port接口,并不具备3.5mm耳机接口和MicroUSB插槽,因此U5i的改良可谓是圆了许多SE粉丝的梦。


机身右侧的音量调节键

  机身右侧,该机安排了音量调节键(变焦键)、视频键和快门键,取消了U_1中的拍照/摄像切换键和回放键,其中前者可由独立快门键或视频键单独完成,后者则被安排在界面中触控实现,这一人性化的设计无疑将减少用户的操作步骤。


机身右侧的快门键和视频键

  至于机身顶部,索尼爱立信U5i单独设置了一颗电源键/锁屏键,但手感略显生硬;而后盖卡扣则位于机身底部,打开电池盖我们还能找到隐藏在此处的手机挂饰孔。


机身底部的设有后盖卡扣


机身顶部设有电源键/锁屏键

  与U_1不同的是,索尼爱立信U5i的存储卡槽位于后盖内部,虽然支持热插拔操作,但不如前者外置卡槽那样更换方便。此外,该机还标配了一块容量为1200mAh的锂电池,按照官方提供的数据,U5i可获得13小时的连续通话时间和430小时待机时间(GSM),3G网络下可得到5小时20分钟的持续通话、440小时待机或2小时30分钟的视频通话时间。


标配1200mAH锂电池


后盖内部内置MicroSD存储卡扩展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