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乔布斯平板电脑iPad 希望开辟一个新市场

来源:赛迪网
2010年01月28日08:26
  【赛迪网讯】1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星期三推出了一款名为“iPad”的新的触摸屏平板电脑,试图在笔记本电脑和智能手机之间开辟一个新的市场。乔布斯说,我们要在2010年一开始的时候推出一种真正神奇的和革命性的产品。

  人们长期期待的iPad配置一个9.7英寸彩色显示屏,就像大尺寸的iPodTouch或者iPhone。这产品厚度为0.5英寸(1.3厘米)、重量为1.5磅(0.7公斤)、配置16、32或者64GB闪存。iPad有虚拟键盘,但是还可以连接外部的键盘。

  这款平板电脑的价格低于大多数分析师的预期。最便宜的配置16GB存储容量的iPad售价499美元。最昂贵的包含3G无线连接和64GB存储容量的iPad售价829美元。苹果称,它将在60天之内开始出货这种新的iPad。3G版本的iPad将在4月末出货。

  乔布斯在旧金山YerbaBuena艺术中心的舞台上展示了iPad的功能,包括浏览互联网、收发电子邮件、操作表单文件、玩视频游戏、收听音乐或者观看视频。

  乔布斯看起来很瘦但是很健康。他说,苹果将为iPad推出一个在线“iBookstore”图书商店并且说iPad能够作为图书、报纸和杂志的电子书阅读器。

  乔布斯说,亚马逊使用Kindle电子书阅读器开辟了这个新功能,做了很好的工作。我们将站在他们的肩膀上。他补充说,我们已经得到了全球五家最大的出版商的支持。从今天下午开始我们将向其它出版商敞开大门。

  苹果称,除了用作电子书阅读器之外,iPad还能够运行通过苹果应用程序商店为iPod和iPhone提供的大多数流行的应用程序。

  乔布斯说,他预计新的iPad将成功地在笔记本电脑和智能手机之间开辟一个新的市场。

  乔布斯说,iPad的电池使用寿命是10个小时。他说,我充电一次就可以在从旧金山到东京的飞机上一路观看视频。

  作者:天虹
责任编辑:何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