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苹果iPad SDK界面预览

作者:瘾科技
2010年01月28日14:18

    我们最快还要60天看到iPad,经过昨晚的直播,大家应该知道了这款产品的特点,我们不妨重复一下:苹果自家1GHz A4处理器(号称低功耗王者,电池续航10小时,是不是单任务带来的功劳哦?),9.7寸1024 x 768电容式全触摸IPS屏幕支持多点触摸,集成802.11 n Wi-Fi、Bluetooth 2.1 + EDR,并可选3G模块,30pin数据接口以及扬声器、麦克风(老实说,接口太少了,没有HDMI也算,甚至也没有DisplayPort),待机时间一个月(不过其在现场演示的游戏效果还是不错的),机身厚度1.3cm,重量680g(带3G 725g),容量分为16GB、32GB和64GB,不带3G模块的价格为499、599、699美元,带3G模块则为629、729、829美元,3G iPad都是解锁版产品。据苹果介绍,普通WIFI版将在60天在全球上市,而3G版则需要90天。你现在看到的是SDK模拟界面图集。iPhone OS 3.2 SDK可以帮助开发者针对iPad开发应用,iPhone OS 3.2目前只能够在iPad上运行,无法在iPhone或iPod Touch上运行,外置显示器可以通过Dock接口与iPad相连,无法支持多任务,可以用iPhone的应用。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