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新春掀起科技潮 松下白电走俏高端市场

2010年01月28日14:59

  春节将至,很多消费者都忙着结婚、搬新家、采购年货。记者走访各大卖场时发现,受假日经济影响,冰箱、洗衣机、空调家庭必备三大件持续热销,销量也一路飙升。其中松下白电主打高端、节能、创新牌,成为消费者新年采购的首选目标,迎来新年销售开门红。

  成套高端家电走俏新春市场

  新年伊始,松下白电在经历了12月份的销售高峰后,又迎来了2010年的“开门红”,除了部分经济型的家电聚集了一些人气,更多的消费者都将目光锁定在松下无霜冰箱、松下波轮变频洗干一体机、松下变频空调等性能优越的高端产品上。

  据卖场负责人介绍,消费者集中在春节前选购高端电器主要有三个原因:一是老百姓都追求“新年新气象”,因此人们都喜欢借着辞旧迎新之际给家电来个“更新换代”;二是春节前乔迁、结婚的人很多,新居里自然少不了新家电的装点;三是目前市场上的新产品、新技术层出不穷,松下推出的“超级智能风”、 “波轮烘干”、“变频无霜”等一系列创新技术,也给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除此之外,整套购买高端家电也成为节前市场的一大特点,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热衷于一站式购买同一品牌旗下风格相近的家电产品,松下白电系列一贯的简约设计和节能优势都使其在整套购买时倍受消费者青睐。

  技术创新 松下白电成为市场主角

  面对消费者“扎堆”消费的大好局面以及冬季居家生活的特点,松下白电推出了一系列创新产品抢滩新年市场。那么,就让小编带领您认识一下其中的几位“主角”吧。

新春掀起科技潮松下白电走俏高端市场

  松下变频空调主打的“超级智能风”完美诠释了松下“人·宅·地球”三者和谐共处、长远发展的新式空调文化。它好比为空调安装了一个“智能的大脑”,可以敏锐的感知到人体方位及活动量。一旦“捕获目标”,便可以使风吹向人所在的方位并提供不同风量。人体活动量小,空调送风量就小,活动量大,空调送风量就大;当监测到该区域无人体活动时,空调则进入节能模式;当长时间无人时则自动关机。这对于家中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来说尤为重要,通过对风向和风量的有效调节,很大程度上降低了冬季里由于室温变化而带来的健康风险。

新春掀起科技潮松下白电走俏高端市场

  同为松下旗下的另一款产品——松下GD810洗干一体机,被业内人士誉为引领洗衣机产业进入3.0时代的标志性产品。松下GD810继承了波轮洗衣机洗涤时快、净、省等诸多优点,并跨界搭载了松下斜式滚筒洗衣机阿尔法系列的烘干技术,实现与滚筒媲美的“快洗、即干、即穿”。同时,这款洗衣机针对不同的衣物还设有不同的专用烘干程序。如“自动烘干”程序可以对衣物进行智能烘干,即干即停;“微烘干”程序适合容易起皱的衣物,“轻柔”程序适用于毛衣;“烘干30分/60 分”可用于烘干有些潮气或极少量衣物;“低温”程序针对的是不耐热的衣物或希望在烘干过程中打开机盖的情况。

新春掀起科技潮松下白电走俏高端市场

  众所周知,以往的老式冰箱在使用一段时间后有必要除去蒸发器上的霜,否则将严重影响冰箱的制冷效果,导致能耗上升,但是冬季除霜不仅费时费力,稍有不慎,还可能损坏冰箱内壁保护层。作为世界上最早致力于无霜冰箱生产的制造商之一,松下无霜冰箱在冷冻室内部设置了蒸发器,通过风扇和风道将冷气送到冰箱的各个位置。由于蒸发器不和食物直接接触,可通过加热系统对蒸发器短时升温,融霜后马上恢复制冷,冰箱内的温度波动极小。针对中国市场特点,松下无霜冰箱还将先进的“直冷冷藏+风冷冷冻”混合制冷模式融入到产品中,通过保湿冷藏与无霜冷冻的完美融合,不仅具备风冷的无霜清爽,还避免了食物易风干、易粘连、易串味的现象。除了制冷方式上的独特设计之外,冰箱的“心脏”——压缩机的作用也不可忽视。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压缩机厂商之一,松下自产的变频压缩机为很多的冰箱品牌所采用。而对于松下自身的冰箱来说,进口的松下直流变频压缩机,更使其在节能、降噪、保鲜方面表现卓越。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