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夏普首部太阳能手机 SH6230C即将上市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9日09:51

  夏普是日本最大的移动通讯产品制造商之一,在中国市场这几年的发展高于预期,随着全球手机产业对环保理念的共识度与日俱增,各家制造商纷纷推出了自家的环保理念手机,而拥有领先技术的夏普公司更是当仁不让,一款型号为SH6230C的太阳能供电手机即将在国内上市。

    夏普的太阳能供电手机已于去年登录本土市场,而这一次则是首次在本土以外的地区推出此类产品。除去这款太阳能手机,夏普还同时发布了另外两款手机,相关的发布会现场真机图大家可以点击《大胆创新设计 夏普62系列3款新品真机》了解更多。

    夏普 SH6230C配备了2.9英寸WQVGA液晶屏分辨率达240×400的屏幕,色彩表现自然鲜活。在摄像方面,该系列搭载了5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支持面部识别和场景设定功能,能很简单地拍出美丽照片,让人物肤色、俊秀风景完美呈现。

    “SOLAR HYBRID”太阳能充电功能可以为手机提供无限动力支持。在手机的翻盖外表面载有一块太阳能面板,有了这个超炫功能,可自行启动太阳能充电,给予手机无限能量。夏普另外两款手机SH6220C和SH6228C也将会同这款太阳能手机一起发售,最早的上市时间是今年2月份,售价尚未公布。■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