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许承业继续掌管春兰 延续地产保壳路线

作者:中国家电网
2010年01月29日10:11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昨日(1月28日),春兰换届选举,不出意料地,许承业继任江苏春兰制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而这位临危受命的掌门人,仍然延续了在外界看来颇有几分“救急”意味的地产保壳路线。

  1月28日,春兰集团泰州宾馆内,选举许承业为春兰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的决议获得了全票通过,许承业的任期为三年。

  许承业于2008年7月接替姜鸿出任春兰新一任董事长,彼时,春兰频繁出现人事调动,且已被扣上“ST”的帽子,正苦于寻找出路保壳。

  春兰公布的官方资料显示,现年55岁的许承业,历任江苏春兰制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即“*ST春兰”)总装车间主任、副总经理、总经理,还曾任江苏春兰电器有限公司党工委书记、副总经理,春兰(集团)公司副总裁。现任江苏春兰制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春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春兰(集团)公司董事。

  在春兰丰富的工作背景,许承业的接任背负着春兰扭亏保壳的重任,但似乎成效不佳,2008年试图在空调上东山再起的努力也只是昙花一现,最后春兰通过资产置换等方式得以恢复上市。

  刚入2010年,春兰在许承业的带领下又开始了房地产业务的“救急”运动。两周前公布的对泰州星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也于1月28日获股东大会批复通过,这意味这春兰携4亿元正式挺进房地产业。此举一度被业内认为是春兰保壳目的下的无奈之举,而在两年前刚刚转让出汽车业务回归家电主业的春兰,再次扩张涉足其他领域,业界并不看好。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