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行情中心 > 冰箱最新行情

新春红色“炸弹”来袭 博世三门降千元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1月29日11:37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从这个城市的外观还看不出新年的气息来,可是一旦您走进了这个城市的各个商场、卖场,扑面而来的将是难以拒绝的新年购物“诱惑”,在冰箱市场中,更是有不断降价的消息传来,博世的KKF25986TI借着春节的降价风,狂降了1048元,这一款外形大胆的红色冰箱将会给您带来怎样的惊喜呢?一起来看看吧!

新春“红色”炸弹来袭 博世三门降千元

    博世KKF25986TI的大胆红色将会给您怎样的感觉呢?也许会有人觉得太过喧闹的红色不适合放在厨房,但是对于大多数中国人来说,红色使我们国人自己的颜色,喜爱红色是很自然的事情,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讲,将一款红色冰箱放置于厨房内更增添了视觉上的跳跃性,在视觉上达到狭窄的空间变得更加宽敞。

新春“红色”炸弹来袭 博世三门降千元
 
新春“红色”炸弹来袭 博世三门降千元

    博世KKF25986TI的保鲜水平有着科学技术作保证,内部具有精确的电脑智能温控软件,通过温度传感器技术,对压缩机工作进行直接控制,随时精确监测冰箱内温度变化并迅速传递给控制中心,使冰箱内食物快速到达0度,并持久保持食品温度波动与设定温度小于1度,达到基本恒定,呵护营养不流失。

新春“红色”炸弹来袭 博世三门降千元
 
新春“红色”炸弹来袭 博世三门降千元

    博世KKF25986TI的顶端具有调控按键,可有效的防止小孩子的错误操作,但是,对于身高较矮的人来说,此按键的位置在操作起来来着实的不太方便。

新春“红色”炸弹来袭 博世三门降千元
 
新春“红色”炸弹来袭 博世三门降千元

    博世KKF25986TI多循环制冷系统,将箱内冷藏室、零度维他保鲜室、冷冻室分开控温,互不影响。冷量更集中,制冷更高效和快速,让食物与0度状态更亲密接触。

新春“红色”炸弹来袭 博世三门降千元

编辑点评: 博世KKF25986TI的红色面板给这个新春带来了一份喜悦的色彩,像是一颗红色“炸弹”来袭一般降价千余元,内部技术上,除了具备电脑智能温控软件、多循环制冷系统以外,还具有速冷系统与均流风道,保证了箱内每个角落的温度都均匀恒定,以及变频技术,多重技术保证换来新鲜生活。

产品参数:
能量效率等级(中国) 2
耗电量(kWh/24h) 0.7
总使用容量(L) 245
冷冻室使用容量(L) 57
冷藏室使用容量(L) 128
0度维他保鲜室容积(L) 60
24小时冷冻能力(Kg) 18 
温区 三温区
精确控温 电脑控温
精确控湿 硅滤膜控湿
制冷方式 直冷
制冷系统 三循环
冷却系统 双速冷系统

博世 KKF25986TI
[参考价格] 6050 元
[联系方式] 大中马甸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