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苹果iPad才露脸商户急预售 中关村售价超6000元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1月29日17:12

  本报讯(记者 杨帆)昨日,苹果平板电脑iPad最低售价浮出水面,499美元(约3400元),这个价格让整个中关村沸腾起来。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水货渠道商向记者表示,如果中国不是iPad首批上市国,那么留给中关村的利润空间就非常大,卖到6000元没有任何问题。

  笔记本商户杨辉向记者透露,昨天他一直在电脑前等到凌晨四点,听到乔布斯公布价格之后,他觉得这个等待是值得的,他随后便给美国渠道商打电话,开始预订。

  杨辉表示,苹果是年轻消费者最热衷的一个品牌,至今为止,它的每一款产品都能在中关村掀起一个不小的销售热潮,而且苹果的消费者都有很强消费能力,对价格因素不是很敏感。

  目前,据记者了解,很多中关村苹果经销商都已经在老顾客聊天群里挂出公告,iPad已可以在其店里预订,只要美国一上市,中关村这边一周内便可以到货,水货iPad预售价普遍在6000元以上。

  此外,记者在淘宝网发现,目前全国提供iPad预购的网店已达482家,其中大部分聚集在深圳、香港,也有中关村卖家的线上预售。

  卖家“小白本本”表示,自己店里预购的iPad为正宗代购行货,价格为水货当地价格外加10%代购费以及100元预订押金和100元运费,记者粗略计算总价为6000元,具体价格根据当地售价浮动。

  “还不到一天,已经有20多人向我询问并表示想预订了,你说火不火?”中关村一卖家表示,很看好iPad销售。

  相关提醒

  iPad 3月全球上市 消费者可等等

  记者联系了苹果中国,该公司表示iPad 将于3月底在全球上市,Wi-Fi + 3G 机型将于 4 月份在美国和选定的国家上市。

  iPad 将通过 Apple 零售店和 Apple 授权经销商上市销售,各国家具体定价目前还没有公布。

  中关村价格指数中心提示消费者,如果水货率先登陆市场,大家不必着急购买,可以等到3月份全球上市后,对比价格再选择购买方式。

  iPad各款价格

  型号 零售价

  16GB 499 美元

  32GB 599 美元

  64GB 699 美元

  Wi-Fi + 3G各款价格

  型号 零售价

  16GB 629美元

  32GB 729 美元

  64GB 829 美元

  平板电脑iPad屏幕9.7英寸大,官方参数显示,iPad支持简体汉字显示以及输入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