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性能之王 多普达T8588(HD2)上市倒计时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01日14:28
何为手机性能之王?顾名思义,顶级的配置、完美的操控体验以及极高的美誉度方可得此头衔。09年初,多普达一款Touch HD震惊四座,3.8寸的超大触控屏突显霸主之气。时隔一年,Touch HD的下一代机型T8588(Touch HD2)又将降临,全方位升级后的T8588称之为“性能之王”毫不为过。

  多普达T8588(Touch HD2)拥有目前最强大的硬件配置。手机屏幕,是所有触屏手机最重视的硬件配置之一,T8588(Touch HD2)配备了4.3英寸超宽多点触屏,让用户几乎是将一个迷你的家庭影院揣在兜中,真正体验到什么叫作“大屏”。除此之外,相比Touch HD,多普达T8588(Touch HD2)的“心脏”也增强到原先的两倍,业界顶级的1GMHz高速处理器,让T8588的性能更加强大,在运行任何软件时都畅通无阻,可以同时处理多重操作。

  在外观上,4.3英寸大屏几乎占据了正面所有位置,这让多普达T8588(Touch HD2)看起来更像是一块纯粹的屏幕。而它的背部采用了金属材质,弧形设计让整体外形显得更时尚。在配色方面多普达T8588(Touch HD2)以灰色的主色调,少了几分黑色的冷峻,增添了几分美感。此外,HD2的底部改用的是Micro usb接口,并设有一个扬声孔和3.5mm耳机接口,让外接性更加良好。

  “牛末虎出”,多普达性能之王T8588(Touch HD2)即将降临,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