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高性价触控强机 摩托罗拉A3000售243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01日14:58

  (甘肃行情)作为新一代的A系列旗舰作品,摩托罗拉 A3000在外观和性能上都有着优良的表现。Touch and Roll界面,在操作上给人们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采用WM6.1操作系统也提供了不俗的实力。


摩托罗拉 A3000

  摩托罗拉 A3000配备了2.8英寸QVGA分辨率65K色TFT屏幕,分辨率为240×320,显示效果不错,并支持触摸操作和手写功能。屏幕上方中央是MOTO的LOGO,而靠右侧的小点则是一个光感应器,它可以根据外界光线的强度来自动控制屏幕亮度,达到省电以及更舒适的屏幕背光效果。内置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拍摄效果不错。

摩托罗拉 A3000

  摩托罗拉 A3000是摩托首款触摸微软系统的智能产品。采用了Windows Mobile6.1 Professional系统,使用Qualcomm高通公司生产的型号为7201A的528MHz的处理器,配合的是256MB ROM/128MB RAM的内存组合,无论运行什么程序都可以轻松胜任。

摩托罗拉 A3000

  娱乐方面,摩托罗拉 A3000支持MP3/AAC/WMA/WAV/ARM/MP4/3GP等多媒体格式文件的播放,内置内置GPS导航模块,支持A-GPS功能、此外A2DP蓝牙立体声、USB2.0、无线WIFI、microSD卡扩展(最大32GB)。

 

编辑点评:

   A3000是摩托罗拉触控智能手机中的主打机,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在拍照等娱乐效果上都有不错的表现,并支持GPS采用WM6.1智能操作系统。是一款值得入手的智能机。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