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酷!必得!十大猛男必备时尚卡片相机导购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02日08:51
  奥林巴斯μ9000是推出时就占据了世界最小的10x光变卡片机宝座,μ9000不仅具有小巧、轻便的机身设计、10倍光学变焦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CCD、2.7英寸第三代超晶液晶屏等特性,还配置了双重防抖、美颜功能、阴影识别技术和脸部自动识别技术等多种强大功能,结合了CCD防抖和高感光度防抖的双重防抖功能,用户可放心的使用10倍光学变焦进行拍摄。

  新开发的美颜功能包括拍摄中美颜功能和拍摄后的美颜修正功能。美颜功能能够使用脸部识别功能来在拍摄时检测出影像中的人脸区域,在不影响脸部以外的清晰度的情况下,能通过平滑肌肤来增强人物脸部的表现效果。美颜修正功能针对拍摄后的照片,能够平滑肌肤、增大并增亮人眼来增强修正脸部的表现效果。

  μ9000还配置了2.7英寸第3代超晶液晶显示屏,它具有高对比度、宽视角的特点,用户可在光线强烈的环境下轻松浏览清晰亮丽的影像。同时,μ9000有香槟色,蓝色和黑色三种时尚的机身颜色可供用户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