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评论

宏碁:无意与iPad平板机厮杀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2月02日09:49

  宏碁台湾总裁林显郎(Scott Lin)表示,宏碁2010年的业务重点是超轻薄笔记本,暂时无意跳入突然爆发的平板机市场,和苹果iPad正面对抗。

  林显郎指出,设计iPad之类的产品对宏碁来说不存在技术难度,但是这种产品不符合宏碁的业务模式,因为苹果可以通过iTunes商店提供生态系统支持,而包括宏碁在内的其他厂商鲜有这方面的能力和经验,想复制苹果的封闭模式也不现实。

  不过林显郎认为,iPad不太可能对笔记本、上网本市场造成冲击,因为它们完全面向不同的消费人群。

  2010年,宏碁预计传统大尺寸笔记本会占其笔记本出货总量的50-60%,超轻薄型号占20-30%,另外还有20%的上网本,厚度小于20毫米的笔记本将是宏碁今年的一大重点。

  林显郎还援引市场调研公司的数据称,宏碁在2009年出货了大约3100万部笔记本。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