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行货WiFi不再传说!诺基亚E52剑指200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02日10:19
  

  作为诺基亚E系列的东山再起之作,诺基亚 E51凭借经典的超薄机身设计赢得了很多手机玩家的认可,金属气质也颇受商务人士青睐,不过随着新机强机的不断涌现,E51各项配置都已经落后于主流,在这种情况下作为升级版的E52应运而生。2010年2月2日,诺基亚 E52(行货)再次爆出新低,在经销商“天禧通行货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2099元,距离千元档仅一步之遥。该机刚刚上市就已经跌至合理价位,成为目前市场中较为超值的一款行货智能机。

超长待机E系智能机 诺基亚E52双色图赏

图为:诺基亚 E52手机

    与E51相比,诺基亚 E52无论在外观还是性能上都有明显的提升。116.5×48×9.9 mm的机身尺寸更为大气,屏幕尺寸也提升至2.4英寸,QVGA分辨率画质效果同样出色。除了屏幕尺寸上的变化之外,该机键盘功能键区也有调整,空间更宽裕减少了错按的几率。此外该机还配备了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也有LED闪光灯助阵,尽管不支持自动对焦,但相对于E51的200万像素还是有了一定的提升。

超长待机E系智能机 诺基亚E52双色图赏

图为:诺基亚 E52手机

超长待机E系智能机 诺基亚E52双色图赏
 
超长待机E系智能机 诺基亚E52双色图赏

图为:诺基亚 E52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 E52搭载了SymbianOS S60 3rd FP2操作系统,除了可让用户安装多种第三方软件之外,还可支持多种商务应用,加之GPS导航功能、Wi-Fi、收发E-Mail等功能无疑使其实用性极高。硬件方面,600MHz高主频ARM 11处理器成为了该机顺畅运行的有力保障。目前该机价格已经逼近2000大关,钟情于E系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诺基亚 E52(行货)
[参考价格] 2099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