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消费者:8000元买的东芝新冰箱老流汗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02月02日11:22

  余先生介绍,2009年10月3日,在大卖场买了一台东芝冰箱,型号为BCD-295WTA ,原价10900元,折后价7880元。当年10月10日对方送货上门。12月底,余先生发现,该冰箱的保鲜柜出现好多“汗珠”,时间一长“汗珠”结冰并渗水。

  经本报介入监督,厂方东芝已为顾客办理退机

  近日,家住南京秦淮区大明路霞光里小区的余先生反映,他家购买3个多月的冰箱,不知何因竟然在大冬天里不停地“流汗”。

  余先生介绍,2009年10月3日,在大卖场买了一台东芝冰箱,型号为BCD-295WTA ,原价10900元,折后价7880元。当年10月10日对方送货上门。12月底,余先生发现,该冰箱的保鲜柜出现好多“汗珠”,时间一长“汗珠”结冰并渗水。余先生向东芝全国售后反映此事,对方无答复。第二天,他又再次致电对方,接电话的工作人员称,此事已经排队了,事情要一个一个解决,急什么?

  后在卖场客服的介入下,东芝派杨师傅上门检查。对方看后称,问过了,这个现象属于正常。余先生说,如果这个问题算正常,那他决定再买一台同品牌的冰箱做试验,如果两台均会“流汗”就算了,否则,东芝要赔偿其损失。

  2010年1月14日,东芝又派一名周姓工作人员上门检修。周称,他以前没有遇到过该问题,随后拍照取证。

  1月19日上午,记者致电东芝冰箱南京售后服务部,接电话的顾女士表示,余家的冰箱不算什么问题,更不属于故障。对此,东芝南京办事处廖女士解释,当初他们根据余先生的反映情况怀疑是冰箱保鲜柜中的制冰盒漏水造成的,后经余先生试验排除了该问题。为了查清原因,南京办又派员上门拍照,并将照片传给东芝冰箱生产工厂,对方称根据照片分析,认为是冷冻室的冷气传到了冷藏室导致结冰渗水。目前,南京办正在等待工厂发来的配件。

  “我花近8000元买的就是高品质产品,而不是刚来就开始维修。”余先生强烈要求退机。

  1月19日下午,东芝冰洗南京管理中心给本报发来传真称,感谢东方卫报对其产品的监督。后经协商,该公司已同意为该用户办理退机。昨天下午,余先生致电记者,称此事已获得顺利解决。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