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行情

DDR3春节不会降 酷睿i7最高跌3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03日08:41
  
DDR3春节不会降 酷睿i7最高跌300

  今天北京中关村英特尔处理器现货市场,最值得关注的就是高端旗舰产品酷睿i7-975再度下调300元,成为近期跌幅最大产品。今天北京中关村AMD处理器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平稳,仅两款产品出现下调,其中速龙三核440盒下跌5元,现价570元。而高端羿龙四核945盒则出现15元跌幅,现价1035元。


DDR3-2000内存横向评测

三通道PK双通道 五款DDR3-2000内存横评

  今天北京中关村台式机内存现货市场,受到上游DRAM颗粒合约价格趋稳的影响,下游终端市场价格走势也持续疲软。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内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平稳,其中2GB DDR2-800均价在265元左右,而2GB DDR3-1066均价则在340元,价格较高不宜升级。

   今天北京中关村台式机硬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开始趋近平稳,不过目前希捷单碟500GB硬盘价格比较超值,相比西部数据和日立都便宜一点,适合春节期间学生朋友装机选购。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硬盘现货市场,日立250GB笔记本硬盘价格跌破300元大关,现价为299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