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性能主流也便宜 技嘉MS820仅售1499元

来源:PCPOP
2010年02月03日14:07
  技嘉 MS820是一款功能全面的智能手机,使用WindowsMobile6.1智能操作系统。它不但拥有高频处理器,还带有GPS导航和WiFi功能,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其VGA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并且还是支持WCDMA的机型。目前该机在商家动力数码处报价为14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电话62604094。

  外观方面,技嘉 MS820整体设计十分简洁大方,机身三围尺寸117×59.8×14.8mm,130克重量并不显得累赘。屏幕方面,该机配有一块2.8英寸触摸屏幕,分辨率为主流的480×640像素,显示效果也非常出色。此外,该机还具备500万像素COMS材质支持自动对焦,并且支持人脸识别,兼具动态录影功能。

  性能配置方面,技嘉 MS820搭载了WindowsMobile6.1智能操作系统,主频为520MHz的MarvellPXA270处理器,性能表现十分强劲。它还搭载了SiRFStarIII的GPS模块,能提供20条并行通道,定位精度小于10米,安装一套城际通或者凯立德导航软件之后,导航性能会得到更好的发挥。数据连接上,它还支持蓝牙2.0、USB数据线以及WiFi。此外,MS820基本的娱乐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总的来说,技嘉 MS820作为一款智能手机,出色的硬件配置很好保证了运行速度,而可玩性也非常的高,导航和WIFI也一个都不少,与主流智能机相比丝毫不逊色,而且1499元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出手吧。■

  [参考价格]1499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