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3G智能翻盖 摩托罗拉A1890手机特价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05日16:49

  摩托罗拉 A1890是一款3G智能手机,外观上延续了前作A1800的设计风格,功能上提供了对CDMA20001XEV-DORevO和GSM/GPRS网络双网双模功能的支持,可提供更快捷的上网速度。目前此款手机特价促销售2550元。


摩托罗拉A1890手机

摩托罗拉 A1890手机

  摩托罗拉 A1890手机采用透明翻盖设计,采用2.4英寸TFT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支持手写及触控操作,圆润的机身带来不错的持握感,外观彰显商务气息。

摩托罗拉A1890手机

摩托罗拉 A1890手机

  摩托罗拉 A1890手机配备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名片扫描、数码变焦及视频拍摄等功能,娱乐性能不错。支持电信EVDO网络,支持双卡双待,内置天翼music服务,支持TXT、Office(word、excel、ppt)及AdobePDF浏览,基于EVDO网路实现处理文档、收发邮件等。

摩托罗拉A1890手机

摩托罗拉 A1890手机

    编辑点评摩托罗拉 A1890延续了摩托罗拉一贯的设计风格,双网双模特色功能,并且在网络规格上升级为3G版本,可提供更快捷的上网速度,强大的商务性能,适合商务人士使用。

摩托罗拉 A1890手机

[产品报价] 2550元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