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奢华与智慧并重 三星阿玛尼B7620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08日09:07


续航能力&评测总结

  电力续航:与之前的旗舰款三星智能产品相同B7620也采用了容量为1500毫安时的锂离子电池,在Wifi上网浏览1小时、拍照10张(未进行通话测试)的情况下,电力耗费了约1/3。如果加上1小时以上的通话,三星B7620将能够带来一天左右的使用时间,对于一款配备了高主频处理器以及大面积显示屏幕的智能手机而言并不宽裕,用户还是需要配备备用电池以防不时之需的。

奢华与智慧并重 三星阿玛尼B7620首测

图为:三星B7620手机电池

  评测总结:按照代号来看,三星B7620为阿玛尼二代产品(之前的M7500并未正式官方命名为阿玛尼2),作为与奢华品牌的“二度联姻”,三星B7620一改往日产品的花瓶配置,将WindowsMobile 6.5版系统,高主频处理器以及侧滑键盘设计纳入其中,在硬件配置方面达到了与产品定位相符的期间水准。

  市场定位分析:华丽的配色以及厚实的手感为三星B7620赶在年底送礼高峰之前上市铺平了道路。当然,由于产品定位高端,所以高昂的售价也是普通消费者很难接受的,这也使得B7620有望取代前作,成为新一代送礼佳品。

奢华与智慧并重 三星阿玛尼B7620首测

图为:三星B7620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