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胭脂”魅力难以抗拒 天语X90初体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10日09:23


  我们这样看待一款手机
  我们喜欢它的款式,欣赏它的风格,迷恋它的色彩;
  这一切,无关它的功能。
  我们琢磨穿什么的衣服来搭配它,又考虑为它添购一个怎样的挂饰;
  这一切,无关它的参数。
  抛开那些纷繁复杂的制式、系统、像素、尺寸……此刻,我们只关注它的另一面:魅力,这只是第一眼看到它时的心动。

tianyuX90

图为天语“胭脂”手机天语 X90包装盒

  以上这些,是我们在手机中国2009年时尚手机横评里写下的开篇语。的确,作为手机媒体编辑,我们习惯了在评价一款产品的时候去考虑很多它的功能和参数。但是,当跳出这个思维定势,我们发现,很多用户在挑选手机的时候,更多地是在意它的外形。特别是对于女性用户,看到一款手机的第一眼或许就决定了会选择它。这也正是很多手机制造商推出的时尚女性手机在市场上备受推崇的原因。2009年底,由国内手机行业领军厂商天语推出的这款“胭脂”90正是这样一款产品。

tianyuX90

图为天语 X90手机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