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酷派529促销价550

来源:PCPOP
2010年02月10日05:48
  尽管酷派在手机市场的名气还不是很出众,但是凭借其在技术上的优势,吸引了不少大厂与其联系代工生产,例如CECT等品牌!今天小编要介绍的是酷派旗下一款小巧的手机——529,别看个小,它可是一款smartphone手机,并且它支持CDMA1X的网络。

  酷派529在外型设计上走的应该是日酣系列,尤其象三星的I300,正面的圆形导航键,三围设计为有110.5×47.5×19.2mm,重量也仅为102g。对于一款智能手机来说,保持外型的匀称与时尚是很重要的,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多普达的外型。

  屏幕上的酷派529,采用了2.0英寸的65535色TFT的触摸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76×220像素,可以在屏幕上直接输入,就象在PDA上一样,再结合本身的标准数字键盘,在业内还有双输入PDA之称。酷派529机身内置了一颗130万象素摄象头,照相效果一般。

  功能上酷派529也不落后,它可以由多媒体播放中心提供了:MP3播放器、MP4播放器、卡拉OK及音乐宝库等功能。机身提供了128MB内存,还随机赠送了128MBTFl存储卡,机身支持最大512MBTF卡扩展,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升级。扩展方面,酷派529支持蓝牙以及数据线连接,可以方便传输数据。如果您喜欢这款产品可以与下面的经销商联系。■

  [参考价格]550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