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3.2吋触控屏 诺基亚Nuron下月即将上市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10日10:38

  北京时间2010年2月9日,诺基亚Nuron再次曝光,这款手机其实就是T-Mobile定制版的诺基亚 5230,并且将在今年的3月17日正式发售。关于这款手机,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它采用和诺基亚5800相似的外观,手机配备3.2英寸的触控屏幕,并内置Ovi商店。


3.2吋触控屏 诺基亚Nuron下月即将上市

T-Mobile定制诺基亚Nuron

  诺基亚 5230 Nuron这款手机内置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支持GPS导航,同时还能够支持WCDMA制式的3G网络,这些对于一款中低端的S60手机来说还是难能可贵的。对于诺基亚来说,5230是一款相当出色的产品,它继承了诺基亚5800的大多数优点,同时还通过削弱摄像头等等方式来缩减手机的生产成本,使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买得起这款产品。

  其实诺基亚 5230的行货早已经上市,现在的价格也跌破了1500元的大关,相信对于目前资金并不充裕,但是又想使用全触控手机来体验WCDMA制式3G网络的朋友来说,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