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限时限量大促销!iPhone 3GS再爆惊喜价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11日11:01

  相信深受大家喜爱的苹果 iPhone 3GS(32G改版机)自从上市以来便被消费者广泛关注,但是高高在上的价格始终让消费者不敢轻易出手。不过随着节日期间的到来,苹果 iPhone 3GS也再度调整了价格。如今该机在经销商“星座科技”处的最新价格为55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暑期促销:16G苹果iPhone 3GS价格小降

图为:苹果 iPhone 3GS手机

  外观方面,苹果 iPhone 3GS与上代作品在外观上并无差异,超大的触摸屏配合升级后的强悍硬件使得整机运行更为流畅,使用起来也更方便。特别是一块3.5英寸的触摸屏虽然机身不小,但是采用哪个塑料材质制成,对于女生使用也丝毫不会感觉到厚重。虽然大小方面没有调整,但是屏幕方面的提升还是不小的,特别是新增加的抗污涂层,不仅减少了指纹的生成,同时也更加便于清洁以及防止屏幕的腐蚀。

暑期促销:16G苹果iPhone 3GS价格小降

图为:苹果 iPhone 3GS手机

   此外在拍照方面,摄像头提升至了300万像素,同时支持触控对焦、全屏取景等拍照功能拍,不仅拍摄效果可圈可点,同时也弥补了苹果 iPhone在摄像头方面给用户留下的心结。而新增的罗盘功能、图像处理器以及复制/粘贴等功能,也为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提供了不少便捷。

苹果 iPhone 3GS (32G改版机)
[参考价格] 5599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