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快点来抢 三星智能经典i900狂甩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11日18:00

  三星i900秉承三星手机做工精细的传统,每个细节都精雕细刻,用料也非常讲究。i900拥有56.9x112x12.5mm的超薄机身,重量约为120克,便携性也非常优秀。作为一款全功能智能机,三星i900的功能齐全,表现可圈可点,再次为我们展示了其深厚的设计功力。今天上海手机公园处该机仅售1760元,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下。

三星i908E
三星i900

  i900外观设计沿用三星高档机型的设计风格,采用直板大屏幕金属边框,加上超薄机身,显得既大气又高贵。i900的正面机身设计可以用简约而不简单来形容。正面覆盖着一块光亮透明的玻璃,在玻璃面板下3.2寸的超大屏幕占据着80%的机身,玻璃面板顶端边缘处有一条修长的凹槽,网状的听筒嵌在其中。面板下方则安有一体式的接听和挂断键,在中央有一个非常特别的触摸式导航键。加上银灰色的金属边框包裹,流露出高贵典雅的气质。

三星i908E
三星i900

  三星i900的拍照能力和多媒体实力也是非常的强劲,几乎所有的卡片数码相机的功能三星i900都具备了,一枚500万像素自动对焦的摄像头表现相信大家也是有目共睹。娱乐方面也是做的很好很完善,机身自带8GB和16GB的容量,还可以扩展至额外的16GB。此外,该机的GPS还融合了谷歌地图和A-GPS功能,提供了最好的导航性能。这么多的功能和应用,三星为其配备了1440毫安时的大容量电池,这比竞争对手HTC Touch Diamond的区区900毫安时要厚道得多。

  编辑观点:总的来说,三星i900 Omnia是一款非常出色的智能手机,它并不是iPhone的追随者或者崇拜者,而是一个比苹果制造手机更加悠久的优秀厂商,三星i900的配置确实可以称得上是Windows Mobile手机或者是智能手机中的一款经典之作。如果对该机感兴趣的可以联系商家。若有手机方面的问题,可加入QQ群15694444,与编辑和手机经销商进行交流。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