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智能为王 宏基两款智能触控手机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12日09:21

  在2009年11月,宏基官方表示,在2010年产品计划中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终端数量将远远超过2009年。当然,2009年的宏基Android手机只有一款:ACER Liquid A1。

X10劲敌登场 ACER谷歌新机A1抢先评测

图为:ACER A1手机

  近期,网络中曝光了两款宏基智能手机,虽然具体参数并未完全披露,但外观以及部分功能配置体现出了这两款产品的主流水准。当然,这不过宏基2010年智能手机中的开端。

  首先登场的是E110,采用了Android系统(可能为2.0版本),将支持UMTS/HSDPA网络 (900/2100 MHz或850/1900MHz),具备GPS芯片,支持A-GPS导航。除了屏幕下方的四个触控按键之外,还加入了通话、挂机以及方向导航键。整体设计风格与A1略有几分神似,不过更为细致的参数配置尚未曝光。

智能为王 宏基两款智能触控手机曝光

ACER E110

  另一款同期光的产品为ACER P300,将采用WindowsMobile系统(虽然目前并不知晓具体平台版本,但按照微软WindowsPhone进程来看,最低将为WindowsMobile 6.5版)。其他配置方面,P300则提供了HSDPA/HSUPA高速网络下载/上传支持,并且具备蓝牙V2.0、USB 2.0以及Wi-fi(802.11 b/g)的全面网络传输能力。

智能为王 宏基两款智能触控手机曝光

ACER P300

  略为遗憾的是,关乎产品显示以及性能的两大方面:屏幕参数配置以及硬件运行环境数据,这两款产品的细节参数都未曝光,不过伴随着MWC展会的临近开幕,相信这两款产品还将有更多细节曝光,敬请期待手机中国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