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直板超薄商务典范 诺基亚E71仅售1799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12日11:57

  诺基亚 E71外观上采用了直板全键盘设计,用户可以方便的输入文字,进行商务办公,该机搭载了Symbian S60 V3.1版本操作系统,支持丰富的软件资源,还内置了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主流格式音视频播放,整体性能表现出色。目前诺基亚 E71在商家麦禾数码售价为1799元,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实体店体验一下。

    诺基亚 E71采用直板全键盘设计,采用QWERTY键盘,机身三围仅114×57×10mm ,重量为120克,纤薄的机身设计,使其便携性尤为突出。E71搭配了一块2.4英寸1600万色QVGA分辨率的横向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令人满意。机身整体外观设计大气十足,商务气息浓厚,全键盘的应用更为用户带来了便捷。

    诺基亚 E71采用了Symbian S60 V3.1版本的操作系统,搭配了ARM11 369MHz的处理器,另外该机支持TF卡(microSD卡),支持热插拔,最大支持8GB扩展,这样的配置使其运行速度较为流畅。在音乐方面,机身内置了Realplayer播放器,支持MP3,WMA,AAC,AAC+,eAAC+等音频格式播放,并且支持MPEG4,3GP(H.263),RM等视频格式播放。在拍照方面,诺基亚 E71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闪光灯和LED补光灯,支持自动对焦,可以拍摄最大2048×1536分辨率的照片。

    诺基亚 E71不仅在外观方面采用商务手机经常见到的全键盘操作,还搭载了稳定的操作系统,并且具有320万像素的照相设备,机身内置的Realplayer播放器,更是满足了用户在影音功能上的需要,如今该机仅售1799元,性价比突出,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出手了。■

诺基亚(NOKIA) E71
[参考价格] 1799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