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避免年后综合症 简约清淡风格冰箱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1日10:49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西门子KA62NV20TI对开门冰箱

  这款西门子KA62NV20TI对开门冰箱拥有601L超大容积,满足用户不同使用需求,另外这款西门子冰箱外形采用简洁欧式风格,为国内用户带来不同使用体验。现售价为13308元,价格在年后保持平稳,有需求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简洁欧式风格 西门子对开门冰箱促销

西门子KA62NV20TI冰箱实拍

  这款西门子KA62NV20TI对开门冰箱外形采用白色设计,简洁大气的欧式风格受到不少消费者喜爱,另外配上了金属把手,时尚感十足。另外采用双循环系统,性能更加优秀。

简洁欧式风格 西门子对开门冰箱促销

显示屏和操作按键

  这款西门子KA62NV20TI对开门冰箱操作区设计简洁明了,用户通过很简单的操作就能操控整台冰箱运行情况,使用方便。

简洁欧式风格 西门子对开门冰箱促销
 
简洁欧式风格 西门子对开门冰箱促销

冷冻室特写

简洁欧式风格 西门子对开门冰箱促销
 
简洁欧式风格 西门子对开门冰箱促销

冷藏室特写

  这款西门子KA62NV20TI对开门冰箱冷冻室容积为214L,采用双循环系统,多出风口设计,制冷能力超强,更持久的保持食物新鲜。冷藏室容积为387L,轻松满足用户存储食物的需求。同时这款冰箱设计十分人性化,如旋转制冰装置,无露保湿技术,更有银离子抗菌内胆,给用户带来更多的便捷生活。

简洁欧式风格 西门子对开门冰箱促销

西门子KA62NV20TI对开门冰箱


西门子 KA62NV20TI冰箱
总容积 601L
冷藏室容积 387L
冷冻室容积 214L
冷冻能力 超强冷冻能力
制冷循环系统 双循环
外形设计 多出风口设计
经典简约外观,演绎欧陆风情
豪华金属把手
隐约式门铰链
欧式经典内饰
更多人性化,更显便捷魅力
外形尺寸 710×910×1750 mm
其他功能 四轮定位
大容量超节能,尽享双重便利
无霜保湿
 

  编辑点评:大容积冰箱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追捧,这款西门子KA62NV20TI对开门冰箱外形简洁大气,采用经典欧式风格,颇受女性消费者欢迎,同时这款冰箱拥有出色的性能,更加持久的保持食物新鲜。现售价为13308元,资金充足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西门子 KA62NV20TI冰箱
[参考价格]   13308
[ 经销商 ]   大中马甸店

写在最后

  咱中国有句老话说的就是“简约即美”,在经历了一个红红火火的春节后,大家又马不停蹄的开始了新的工作,相信消费者无论是在身体上还是精神上都需要一个彻底的放松,在看惯了鲜艳的色彩后,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了几款简约清淡风格的冰箱,希望能够对需要放松同时需要选购冰箱的消费者提供一些帮助,也希望各位需要选购冰箱的消费者早日选购到自己心仪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