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武汉国美春节同比销售增长30% 数码产品最畅销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2月21日11:44

  今年春节期间,家电卖场、百货超市等商场人流不断,销售一度呈现“黄金周”的火爆局面。昨日,笔者从武汉国美电器获悉,在春节期间,国美整体销售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0%以上,迎来了虎年的第一波开门红。其中,手机、数码、电脑等产品成为春节期间最畅销的商品。

  春节期间 国美天天过节

  今年大年初一正赶上西方情人节,给整个春节增添了喜庆气氛。笔者从武汉国美电器获悉,从大年三十至初七,国美所有门店总体销售比去年同期增长30%以上,而手机、数码、电脑等3C电子产品销售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0%左右;与3C旺销的局面不同,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厨卫等传统家电在节日期间也出现稳步增长势头。

  据武汉国美电器总经理吕红曦介绍,在春节期间,国美相继推出了一系列促销活动,目的在于回馈江城市民,让广大消费者能感受到天天过节的浓烈气氛。同时,国美还针对套餐客户推出了“尊享VIP服务”,在春节期间到国美购买家电套餐的顾客,均可享受“电话预约”、“专业导购全程陪同”、“预约定时送货”等服务。此外,国美准备的食用油、糖果、饮料、瓜子等年货也倍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手机、数码、电脑成最佳礼物

  春节期间,礼品市场一直保持旺盛的需求,而手机、MP4、点读机、数码相机等电子产品也成为春节期间的主要需求。据国美唐家墩店手机销售人员介绍,从腊月二十八到大年初三,有不少情侣陆续到卖场挑选手机,千元左右的时尚手机已成为情侣挑选的最佳礼品。不仅仅是年轻情侣在挑选手机,还有大量返乡青年也在为自己添置新年礼物。据国美中南旗舰示范店王店长介绍,随着节后返程客流高峰的到来,还没来得及添置新年礼物的返乡青年也正打算购置新的“装备”。从近几日卖场的人流量来看,手机、数码、电脑专柜的客流量明显增多,销售业绩呈现稳步增长。

  广大农民工、学生可享国美特别优惠

  随着返程客流高峰的到来,市场上将迎来一波新的消费热潮,手机、数码、电脑等产品将成为广大学生群体,年轻消费者追捧的“对象”。为了让消费者买到实惠、优质的电子消费产品,国美将延续春节期间的各项优惠活动,并推出1000元左右的手机、2000元左右的数码相机、3000元左右的电脑供广大消费者挑选。针对返程的广大顾客,国美还特别赠送新年大礼。

  

责任编辑:kok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