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随心触控 OPPO T9音乐手机春节特价188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1日15:33

  OPPO T9凭借更加比较强大多媒体播放功能及大屏触摸等特色,让其一度成为音乐手机市场中的热门机型,目前它的售价已从2070元降至1880元,喜欢的朋友值得详细了解。



外观部分

  OPPO T9采用了经典的直板造型,114×54×15mm的机身三围,使其显得比较小巧。而110克的机身重量,握在手中有着不错的持机感。该机正面造型简约实用,颜色搭配也比较多样。T9拥有白色紫色多种颜色选择,可以满足不同的年轻人的喜好。它采用了3.2英寸26万色的屏幕,分辨率为432×240,观看视频的时候效果很不错。


200W像素摄像头

  OPPO T9机身背面内置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支持1600*1200像素的照片,同时支持有声视频片段的录制。它还拥有重力加速度感应器,在玩游戏时可感知重力及加速度的变化。


功能部分

  OPPO T9的音乐功能非常强大,可支持APE、FLAC、WMA、MP3、AAC、AAC 、OGG等众多的主流音乐格式,音质清晰的同时重力感应功能的加入也成为该机的另一大亮点。OPPO Real T9还支持蓝牙立体声(蓝牙2.0版本)。并且支持EDGE数据传输,在网络浏览方面的相关数据则是WAP 2.0和GPRS CLASS 10。支持蓝牙2.0A2DP无线连接和Java MIDP 2.0 CLDC 1.1扩展,支持全速USB2.0和 U盘模式。自带15m内存容量,通过MicroSD(T-Flash) 卡扩展最大至8GB。可直接播放RM/RMVB视频和APE/FLAC无损音乐文件。

  一句话点评:大尺寸触屏设计,整机外型也非常简约大方,音乐功能强悍。

OPPO T9 音乐手机

  [参考售价] 1880元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