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金属边框透明键盘 LG GD900降至204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1日15:33

  作为LG的全新力作,LG GD900采用了触控滑盖设计,并搭配特色的透明键盘。加上金属边框的修饰及多功能搭配,整体表现非常出色,目前它的售价已经降至2040元,非常值得详细了解。



LG GD900


外观部分

  外观方面,LG GD900采用了滑盖造型设计,金属边框配合超级前卫的透明键盘让该机在视觉效果不但个性,而且时尚。一块3.0英寸的触屏,分辨率为480×80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细腻。


摄像头部分

  机身背后是一枚800万像素德国施耐德认证镜头,支持自动对焦,配置了LED补光灯,不仅支持自动聚焦及丰富的拍照功能,而且能够拍出更好的照片。


透明键盘部分

  键盘采用的是水晶版透明材质,在滑开滑盖的时候透出微微光芒,完美诠释了LG的美学理念。手写、触摸、快捷控制等等主要功能基本都能在这块透明键盘上实现,不仅漂亮,并且很实用非常的好玩。


网络部分

  网络方面,LG GD900还支持GSM/GRPS/WCDMA/HSDPA网络并提供了Wi-Fi无线网络、蓝牙2.1及USB传输接口等功能。LG GD900还内建GPS接收器与A-GPS功能,并且借助LG同步发布的GyPSii位置服务,用户可以通过GPS地图定位建立个人交友网络,从地图上直接找到好友位置并透过电子邮件、短信或直接聊天。

  一句话点评:极度时尚的外观设计,全键盘+触控设计,售价再降非常值得了解。

LG GD900 智能手机

  [参考报价] 2040元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