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3.7吋/千万像素 诺基亚N87新规格泄露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22日08:23
   昨日曝光的诺基亚 X10远远不够,我们期待诺基亚有源源不断的新品问世,虽然我们没有在MWC大会上看到任何的诺基亚产品,但是在MWC2010大会结束之后诺基亚的八卦消息却是满天飞。前一阵曝光的1200万像素诺基亚新影帝N87现在又有了下文。

    从外网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与上回泄露的资料有着较大的差异,除了1200万像素的镜头规格不变之外,在其他硬件配置上都有改动,最明显的就是诺基亚 N87很有可能配备3.7英寸电容式触屏,分辨率或许会高达480x800像素,确实比之前曝光的的3.2英寸更为可信。诺基亚是否会在这款产品上使用最新推出的Symbian^3平台现在还不能确定,不过根据这款产品决定上市的时间就可判断一二。

    在其他方面,诺基亚 N87将采用600MHz的ARM Cortex 8处理器,将分为16GB/32GB内存两种版本。由于现阶段还是设计图曝光的阶段,而且图纸中右上角的型号标示是N00,这款手机最终是否确定为N87还不能确定。随着更多信息的泄露,相信距离诺基亚这款千万像素手机正式发布不会需要太久时间了。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