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西安]超长时间待机 三星枫叶红上网本仅3699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2日10:09

  在小本产品外形设计上不乏独特创意之作,今天我们在三星笔记本经销商看到,一款造型如鹅卵石的枫叶红三星N310-KA03上网本又一次到货了。它除了采用ATOM平台、10.1吋屏外,更具备11小时的续航能力。目前这款超长待机上网本最新市场报价为36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看看。


超长时间待机 三星枫叶红上网本仅3699

三星N310-KA03

  外观方面,三星N310-KA03采用了三星借鉴了鹅卵石的设计理念,整机却没有大面积的应用流行的钢琴烤漆工艺,搭配浮雕式键盘手感非常不错显得格外独特。屏幕采用10.1英寸LED屏,分辨率为1200x600,屏幕上方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整机尺寸262 x 184.5 x 28mm ,重约1.23Kg。

  三星N310-KA03提供了以下机身接口:3个USB 2.0、1个VGA、1个RJ45、1组音频输入输出接口和1个多合一读卡器。

  网络方面,三星N310-KA03内置10/100M以太网卡,并配备了802.11b/g无线网卡,内置蓝牙2.0+EDR。续航方面,该机型利用4芯锂电池供电,官方标称续航时间可达5小时。

编辑点评:

  N310的外形设计在众多上网本当中显得相当另类,磨砂质感的橡胶图层让其别具一格,枫叶红、松石蓝和水墨黑三种颜色版本还可以满足不同用户个性化的偏好。

三星N310-KA03
[市场售价] 36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